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热身世预赛国足约战科威特 朝鲜长沙约占科威特

2012年01月19日10:36
来源:燕赵都市报

  2月22日,国足将在长沙与西亚劲旅科威特队进行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前的热身赛。

  世预赛20强赛仅剩一轮,科威特队暂列小组第三,2月29日最后一战必须战胜韩国队。于是,科威特足协和国家队早早就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能在与韩国队决战前与国足打一场热身赛。

  同一天,国足将在广州迎战约旦队,尽管已经无缘10强赛,但约中之战是一场A级赛事,国足要争取国际足联的积分,所以赛前也需要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来检验球队,以便全力以赴对战约旦队。因此,中国足协也同意在中约之战之前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中国国家队肯定派出主力全力出战。”福特宝公司一位官员表示。

  据悉,科威特足协还联系到“神秘之师”朝鲜队,希望能够邀请到他们来长沙打一场热身赛。而朝鲜足协同意,两国国家队定于2月16日下午在长沙进行热身。科威特领队向记者透露,此次邀请朝鲜队来长沙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将由科威特足协负责。

  不过由于朝鲜足协提出“比赛不对外公开”,因此“科朝”长沙之战将不会对外售票,也将拒绝媒体和球迷。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