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谈判确实已经重启 不过还没有签下德罗巴

2012年01月19日17:4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立

  本报讯(记者 李立)这两天,关于申花和魔兽德罗巴之间的新闻传得五花八门。对此,一直“打死也不说”的申花俱乐部昨天终于正式表态:谈判确实已经重启,不过还没有签下德罗巴。

  因为朱骏的高调态度,很多人都误以为申花已经和德罗巴草签了协议,昨天有人断言申花春节前就能搞定魔兽。对于这样的新闻,申花董事周军说:“我们目前只是已经进入谈判阶段。目前看还算谈得顺利,到目前为止对方仍然在与我们进行接触,并没有回绝我们。要求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来中超踢球,对方并且一直在和我们保持接触,我认为这本身就是一种顺利的表现。而最顺利的一种情况是春节前可能会谈下来,但也可能最终没有谈成。”

  那么,德罗巴和申花究竟有戏没戏?何时能谈成?根据相关规定,一旦德罗巴在1月31日欧洲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无法完成转会,他就只能等到6月30日和切尔西合同到期后才能离队,因此申花方面也做好了两手准备,最理想的结果是1月份就能搞定,实在不行,只能等到7月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