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防守质量决定库里未来 波什换魔兽不实际

2012年01月20日0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库里还能否找回打球的状态

  北京时间1月20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与球迷在线互动。温德曼认为埃迪-库里在防守端的贡献,将左右他在球队的位置与未来,而对于热火利用波什追逐霍华德,温德曼觉得很难实现。

  球迷:我们都知道埃迪-库里在进攻端的天赋,那么你认为库里将在热火体系的防守端起到什么作用?你也许不同意,但是我认为以他状态,很难长期占居首发中锋位置。

  温德曼:就目前训练情况来看,库里有能力在场上折返跑,跟上拜纳姆和博格特这种类型的中锋。当然,如果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不足,那么他的上场时间将受限制。从训练来看 ,库里还有提升的空间,至少他在场的敏捷度要好于皮特曼。

  球迷:如果德维恩-韦德替补出场,热火会不会更好?

  温德曼:好吧,至少你没有要交易韦德。但是,应该让最好的球员出场时间最长。或许,当韦德35岁的时候,你应该再来问我。现在韦德30岁,他当替补是不可能的。

  球迷:这似乎听起来有点残忍,不过热火确实可以尝试一下,赛季结束后用特赦条款裁掉克里斯-波什,进而去追逐德怀特-霍华德。波什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是热火需要一个统治级的中锋,而不是波什这样的大前锋。

  温德曼:如果热火特赦波什,那么他们遗留的薪资空间依然很难去签下霍华德,唯一的好办法就是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但是坦率地讲,魔术队可以有更好的交易对象。

  球迷:热火的防守很疯狂,不断的切换和轮转,但是有时候,换防不及时常常会给对手三分线外空位出手的机会。

  温德曼:热火的防守还是凑效的,只不过没有上个赛季那么高效而已,毕竟对手也在不断熟悉热火的防守。(未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