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把火箭粉丝转为我的 慎重避免被翻盘

2012年01月20日07:20
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012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展开1/4决赛的争夺,首场由火箭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这场焦点之战让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上半场比赛仅仅40分钟就告一段落,令人诧异的是,火箭在上半场竟然一场未赢,被特鲁姆普剃了个光头。中场休息,特鲁姆普表示,希望把火箭的球迷变成我的,虽然大比分领先,但仍然需要保持慎重以免遭翻盘。

  早在赛前, 面对即将到来的鏖战,特鲁姆普早早来到球房勤奋练球,并且和好友商讨策略,不难看出他对比赛胜利的渴望,而此时,奥沙利文却在新闻中心看着报纸,和首轮对阵丁俊晖的状态一样。比赛中,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的球迷大声欢呼为两人加油喝彩,现场气氛浓烈。特鲁姆普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保持着强劲的攻势轰出了至今为止本届比赛的单杆最高140分,以4-0取得巨大领先优势。

  中场休息,特鲁姆普表示:“很棒的气氛,希望把罗尼的球迷转为我的。”言语中透着满满的自信和欢喜。但是,手握4局优势的特鲁姆普也深知火箭的爆发力,也提醒自己:“比赛依然艰难,我必须保持谨慎,火箭随时可能翻盘。”(MY147王阳慧)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