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亚洲外援定韩国国脚 新军抢得恒大意中人

2012年01月20日11:53
来源:新商报
转会测评:富力两大将可期 乔尔效率或强于巨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大年初三,阿尔滨将赴西班牙拉练,内外援引进工作在春节前再次提速。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尔滨的亚洲外援基本锁定韩国国脚、中后卫李正秀,转会手续将在春节前办理完毕。

  巩固后防是阿尔滨中超引援的第一目标,因此,球队先后签下了加纳中卫李·艾迪,两名边后卫刘宇和陈雷。总经理李明此前曾表示,亚洲外援也将补充到后卫线,“这名球员的能力必须特别强。”阿尔滨考虑引入来自日本的中后卫,但因谈判难度太大搁浅,引援目标转移至韩国和澳大利亚籍球员。昨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韩国国脚、上赛季效力于阿尔萨德队的李正秀已无限接近大连阿尔滨,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将在春节前完成转会手续,李正秀将随阿尔滨赴西班牙拉练。

  李正秀上赛季就与中超传出过“绯闻”,广州恒大曾数次与其展开谈判,但都没有结果。本赛季结束后,恒大再次向李正秀抛出橄榄枝,仍没有任何进展。知情人告诉记者,“为了得到李正秀,阿尔滨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还动用了张外龙的人脉。上赛季,李正秀曾到青岛,现场观看了中能与长春队的比赛,并与张外龙有过深入接触。”不过,记者昨日就李天秀转会一事联系到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并未得到确切的答复,“他的确是目标人选,但目前还没有最后定下来。”

  据记者了解,除了张外龙的号召力,阿尔滨为李正秀支付的转会费和年薪也不低。上赛季,从日本鹿岛鹿角转会至卡塔尔阿尔萨德时,李正秀的转会费高达24亿韩元(约1350万人民币),年薪达到了惊人的28亿韩元(约1570万人民币)。此前,恒大曾为李正秀开出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