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0日数据:科比基德迎里程碑 湖人队陷客场怪圈

2012年01月20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月20日,尽管NBA常规赛只激战3场,但赛场上还是诞生了很多神奇数据,一起来欣赏一下:

  【科比:出场时间超越比尔-拉塞尔】

  洛杉矶湖人以87-98不敌迈阿密热火,科比全场出战41分钟,他也因此超越比尔-拉塞尔升至NBA历史上场时间榜第21位。此战之前,科比一共出战40710分钟,他距离“指环王”拉塞尔只相差16分钟。接下来“小飞侠”将赶超乔丹,目前“飞人”以41010分钟排名历史榜第20位。

  【基德:出战场次超越铁人】

  达拉斯小牛客场以93-91险胜犹他爵士,老将基德首发出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279场比赛,本场过后他也成功超越“铁人”AC-格林升至历史榜单第15位,目前他距离第14位查尔斯-奥克利的1282场只相差三场。

  【湖人:四赛季客场不胜热火】

  洛杉矶湖人客场以87-98不敌迈阿密热火,这也是湖人连续第四个赛季客场不胜热火。上一次湖人客场战胜热火还要追述到2007-2008赛季,2008年2月10日,当时湖人客场以104-94击败热火。

  【火箭:创神奇18连胜】

  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0-88加时击败新奥尔良黄蜂,喜迎5连胜,同时当火箭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时已经取得18连胜。另外,火箭目前的5连胜也是球队自2009年2月取得6连胜以来的最场连胜纪录。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