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表态于大宝是非卖品 至少下赛季不离开天津

2012年01月20日17:1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昨日,一条消息恐怕让很多天津球迷都惊了一下。有消息称,广州恒大俱乐部看上了于大宝,但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表态,于大宝是“非卖品”!

  在库泽上任之后,于大宝已经成为主教练最为器重的球员之一。在天津队目前的进攻战术中,有很多是为于大宝量身定制的。每次分组对抗或者热身赛,库泽都是“大宝”不离口,于大宝在他心中的位置显而易见。另外,库泽在自己的阵容中,数次将于大宝放在前锋或者影子前锋的位置上。这与于大宝上赛季的位置有些不太一样。显然,库泽希望对于大宝进行改造,以便提高天津队的进攻质量。想要从他手中夺走于大宝,老帅肯定不会答应。

  在传出恒大队有意于大宝且俱乐部官员已经前往北京进行谈判的消息后,泰达俱乐部立即作出了回应。泰达俱乐部方面表示,虽然尚不能透露于大宝是否已经完成续约,但于大宝至少在下赛季应该不会弃天津队而去。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