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前申花外援加盟巴豪门球队 斯科拉里钦点其加盟

2012年01月20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巴尔克斯转会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
巴尔克斯转会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

  搜狐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日前报道,27岁的阿根廷前锋,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深圳红钻的巴尔克斯将在本周内从厄瓜多尔基多大学队转会到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转会费为400万美元。帕尔梅拉斯将与巴尔克斯签约3年。

  巴尔克斯加盟帕尔梅拉斯是因为该队主帅斯科拉里的“钦点”。这位前世界杯冠军教练相当欣赏巴尔克斯:“巴尔克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尤其是他的得分能力,他的速度和头球也很出色。巴尔克斯对加盟帕尔梅拉斯也感到非常兴奋:“能够和小罗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在同一个联赛踢球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能为帕尔梅拉斯进更多的球。”

  文章称,巴尔克斯已经抵达巴西,并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高层进了面,他将在巴西时间本周五进行体检,如果身体没有问题的话,巴尔克斯将正式加盟帕尔梅拉斯。文章称双方将签下一份3年的合同,帕尔梅拉斯以400万美元取得巴尔克斯70%的所有权。

  27岁的巴尔克斯曾在上海申花有过一段不太成功的经历,在14场中超比赛中仅打进3球,被球迷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不过在转租至深圳红钻期间,他在14场比赛中打入14球,荣膺2009年的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他也凭借17个进球和拉米雷斯共同获得09年中超“最佳射手”称号。在回到南美加盟基多体育大学后,他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并且凭借出色的表现一度还受到了国际米兰的青睐。

  随后巴尔克斯加盟了厄瓜多尔豪门基多大学队,在这支9次获得厄瓜多尔甲级联赛冠军的球队中,巴尔克斯是绝对的核心,出场92球打进53球,曾帮助球队获得2010赛季厄瓜多尔足球联赛冠军以及南美优胜者杯的冠军。之后曾有消息称,意甲豪门国米相中了绰号为“海盗”的巴尔克斯,但最终没了下文。(搜狐体育 守书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