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返京休假帕切科认可训练效果 佳一节后归队

2012年01月21日02:5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最短的冬训今日结束。经过了13天的冬训之后,北京国安队将于今日返回北京。1月27日,全队重新集中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三周的拉练。对于刚刚结束的冬训,主帅帕切科表示:“我们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球队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帕切科自从回到北京以来,就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完成了全部的训练之后,他终于完成了新年的第一次采访。“冬训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高队员的心肺功能,大家的训练效果让我很满意,所有人都非常认真,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帕切科还非常认可几名新加盟球队的队员,“毛剑卿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也能够很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

  对于外界关心的国安引援问题,帕切科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几名备选球员,但是现在还不能说,我担心其他球队给我们的球员抢走。”在海南训练期间,帕切科并没有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在前往欧洲的训练过程中,帕切科进行下赛季的战术磨合。同时,邵佳一也将在春节后从德国直接飞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