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曝魔术未放弃追逐纳什 欲为留霍华德做最后一搏

2012年01月21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霍华德至今仍未收回交易请求,不过魔术方面始终没有放弃留下霍华德的想法。有可靠消息称,魔术正考虑追逐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即使他在赛季结束后不会与魔术续约,魔术方面依然希望能够得到他,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如果纳什能够加盟,那么他能帮助霍华德冲击总冠军。

  在去年12月,霍华德向魔术表示了交易自己的想法,而湖人、小牛和篮网是霍华德的三大心仪东家。尽管目前魔术方面拒绝了多个交易霍华德的方案,但是霍华德仍未收回交易自己的请求。

  即使如此,魔术方面至今仍未放弃留下霍华德的想法。如果霍华德选择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魔术依然是能够给予霍华德最大薪金的唯一球队。这或许能够成为魔术续约霍华德的最大筹码。

  同时本赛季至今,魔术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目前10胜4负的魔术排名东部第三,他们的战绩排名整个联盟第四。不断赢得胜利或许能够帮助他们留下霍华德,同时魔术的管理层相信,如果能够帮助霍华德找来合适的帮手,从而帮助球队赢得胜利,霍华德会考虑留下。

  据可靠消息源称,魔术至今仍未放弃追逐纳什。魔术方面希望能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从太阳方面得到这位全明星控卫。尽管纳什已经37岁,但是本赛季的他依然保持了高水平。同时魔术方面也表示,即使本赛季末纳什不会选择与他们续约,他们也不会放弃追逐纳什。

  如果纳什能够加盟魔术,无疑对于魔术留下霍华德有很大帮助。霍华德之所以想要离开魔术,就是因为魔术无法为他提供好帮手,从而帮助他完成夺冠梦想。如果纳什能够加盟,那么无疑是魔术冲击总冠军最好的拼图。再加上本赛季凯尔特人等传统强队实力下降,魔术冲击总冠军的希望显然有所提升。

  “我们仍在继续努力,完成与霍华德的续约问题,”魔术首席执行官阿莱克斯-马丁斯坦言,“我们认为这是对他最好的地方。这里也能够帮他赢得胜利。在过去六年,我们为他所做的一切正是说明了这一点。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希望霍华德能够明白这一点。”(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