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老板宴请卡洛斯 相约冲超成功就去巴西庆功

2012年01月21日08:0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卓尔老总宴请卡洛斯 老卡小卡拿小狐拜年(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张琳)腊月廿七晚,按照中国人过节的习俗,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设宴款待球队主帅卡洛斯和助理教练卡洛。席间,阎老板一手举杯,一手拉着老卡的手,再三拜托:“欢迎您来武汉,希望卓尔队能在您的率领下尽快杀入中超!”言毕,阎老板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汉军的大部队目前仍在清远,今晚才能回汉。不过由于要办理个人签证等事宜,卡洛斯与卡洛昨日提前回到武汉。正逢新春佳节,阎志提议宴请卡洛斯,同时还邀请了本地的媒体及球迷代表参加,“一起吃个团年饭”。

  昨日是卡洛斯和卡洛第一次与阎志见面。但对于早几天到任的卡洛来说,这是第三次见到“大老板”,而且是真正的“大老板”。年前卡洛初抵清远与球队会合,因为没有携带冬装,球队让守门员教练刘伟带着卡洛去采购冬装,此后备感温暖的卡洛逢人就说,刘伟是他的“老板”。前段时间,陈旭东到清远劳军,刘伟向卡洛介绍陈旭东:“这才是大老板!”而昨天,陈旭东又告诉卡洛斯和卡洛:“今天见的才是真正的大老板!”

  大老板自有大老板的气概,阎志昨天也表现出大老板的豪爽,他频频举杯敬酒,而且都是一饮而尽。当然,昨天最给力的还不是阎老板酒量的豪爽,而是他的豪言:“卓尔接手球队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厚爱,所以希望2012年卓尔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用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人的支持。”阎志还特别对卡洛斯说:“球队在您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尽早打入中超!”

  老板的热情,自然也让卡洛斯十分感动,他表示,有卓尔集团创造的这么好的条件,自己也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工作中抓好细节,不辜负“大老板”以及社会各界的厚爱。听到卡洛斯自信的表态,阎老板心情大好,他说:“那好,我们约定,假如新赛季卓尔队杀入中超,明年冬天我们全队一起到巴西去庆功,也顺便到巴西取经,让卓尔队更上一层楼!”

  昨天参加宴会的还有许多本地球迷熟知的球迷代表。受到阎老板的激励,这两年一度心灰意冷鲜在新华路露面的“铁喇叭”梅南生激动地说:“等联赛开始了,我要重新复出,站在看台上为卓尔队加油助威!”

  本报讯(记者张琳)武汉卓尔队将于今日稍晚时候返回武汉过年。在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后,队员也终于能够有几天假期与家人团聚,放松一下心情和身体。

  不过给队员放松的时间并不多,大年初五,全队又将开拔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拉练,随后辗转广东,为联赛做最后准备。由于临近春运,返汉的机票十分紧张,球队有可能被迫分成数批返汉,但肯定不会耽误他们与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吃上一顿团年饭。

  据了解,在引援方面,汉军春节期间不会有大动作。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透露,春节期间,俱乐部与教练组还会抽空研究一下内外援的人选问题。而此前在汉军试训的绿城门将滕尚坤已离队,另一名试训球员王建文留下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