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赞阿森纳反弹势头强劲 警告曼联提防亨利

2012年01月21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弗格森在曼联官网大赞阿森纳反弹强势 

  北京时间1月23日零点,也就是中国除夕夜,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展开一场焦点战,排名英超次席的曼联赴酋长球场挑战正在冲击前四的阿森纳。比赛开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弗爵大谈日前发生的事儿,包括丹尼-维尔贝克和莫里森的续约事件,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透露队内伤情逐渐好转,两铁闸斯马林和菲尔-琼斯周末复出,还称克莱维利和阿什利杨也接近复出;即将对阵阿森纳,弗格森自然谈到枪手,曼联主帅大赞阿森纳2-8败北后反弹势头明显,还警告曼联球员要提防回归大帝亨利。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英国媒体爆出维尔贝克索要6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莫里森索要3万英镑的合同,曼联方面拒绝这两名球员的要求,故传出不和谐的消息,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作出回应,辟谣曼联与维尔贝克之间发生矛盾,并且拒绝了谈论关于莫里森的事儿。“事实根本不是这样,我们与维尔贝克的关系很好,他的续约没什么可担心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辟谣,随后话锋一转谈到了莫里森,不过弗爵并不想谈论这位新星,“我没什么可说的,莫里森的续约与阿森纳的比赛毫无关系。”

  众所周知,曼联本赛季开始以后就开始受到伤病折磨,先后有十多人“倒下”,维迪奇已经报销,克莱维利、阿什利杨以及欧文至今还未回归。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后防伤病问题逐渐缓解,除了费迪南德无大碍外,斯马林和菲尔-琼斯也能够参加对阿森纳的比赛,此外克莱维利和阿什利杨也接近复出,“我们的伤病情况有所缓解,斯马林和菲尔-琼斯已经痊愈,克莱维利和阿什利杨已经恢复跑步了,这绝对是个好现象。不过安德森无法上场,他在上周的训练中受伤了。”

  曼联主帅弗格森预测,克莱维利能够10天以后参加比赛,“克莱维利和阿什利杨在进行跑步专项训练,他们的体能状况很棒,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希望10天之后克莱维利能够参加训练。无论如何,这是我们的计划,除非他的伤势出现复发。克莱维利和阿什利扬的复出会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他们都很重要。克莱维利的开局非常棒,他的受伤是巨大损失,他具备某些有别于他人的特质。”按照弗爵的说法,克莱维利能够赶上下个月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英超联赛,随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话题进入阿森纳讨论环节。

  “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开启一段重要时期,接下来我们会两次面对利物浦,我们还要面对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我希望我们能很好地度过这段时期,因为这可能会决定我们赛季的成败。与阿森纳的比赛永远都不容易,我想这会是一场好球。2-8之后,阿森纳做出了很好的反应,他们还顺利进入到欧冠淘汰赛。”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阿森纳需要应付后防线上的伤病,尤其是他们的两个主力左边后卫,萨尼亚和吉布斯都受伤一段时日了,他们要应付这些困难并不容易,我认为阿森纳的阵容配置还是很强的。”

  “复仇?我的职业生涯从未有过这个想法。当然了,我不这样想,别人或许不是这样,每一个人都不一样。我确信,周日的比赛不会像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时那般开放,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本赛季迄今他们仅仅在主场丢掉6个球,因此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弗格森认为周末的联赛肯定是一场苦战,并警告曼联球员要提防亨利。“当我看到阿森纳为亨利制作的雕像,我认为他短暂回归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在足总杯绝杀利兹联,阿森纳球迷都非常兴奋,亨利仍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更衣室内,阿森纳的队员都会因为亨利的存在而动力十足。”

  此外,曼联还在官网上宣布了球队的小将德林克沃特确定离队加盟英冠球队莱斯特城,但并没有公布转会费的金额。英国媒体透露,转会费大概在75万英镑左右。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