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郁闷被霍华德打爆 布朗懊恼湖人成客场虫

2012年01月21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科比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1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做客奥兰多魔术的主场,科比在被詹姆斯的热火烫伤之后,再次品尝到了霍华德的魔兽力量,湖人以80-92不敌魔术,赛后,双方都有球员接受媒体的采访,拜纳姆在谈到与霍华德的对抗时郁闷地表示对霍华德的三次犯规让他失去了更多的表现机会。

  魔术已经在与湖人的最近的9场常规赛对决中,收获了其中的6场胜利。科比-布莱恩特轰下30分,保罗-加索尔得到13分,可湖人遭遇两连败,到目前为止,他们客场战绩仅为1胜6负。湖人今天输球是存在一定的道理的,因为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低迷的尼尔森终于展现出了侵略性,此前他场均仅得到8.3分,投篮命中率为38%。但是在对阵湖人的时候,尼尔森火力全开,得到17分9助攻。“面对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能够赢得胜利非常重要。我会继续努力的。赛季期间,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多少会出现起伏。所以在经历一场糟糕的比赛后如何做出调整,才是关键。”尼尔森说道。

  拿到大号两双的魔兽很高兴能够收获一场胜利,“我觉得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打得很具侵略性。我们跑动很积极,防守效果不错,我们收获了一场很不错的胜利。”霍华德说道。魔术的主帅斯坦-范甘迪透露为了打湖人,他专门调整了阵容,“上半场我们打得很不错,不过下半场精力就没那么集中了。但我觉得这也与第三节不断出现犯规有关。我希望球队的节奏能再快一点。”范甘迪说道。

  湖人阵容当中郁闷的除了科比之外,“小鲨鱼”拜纳姆也是非常郁闷的,他不仅表现得比霍华德差了很多,并且还得到了5次犯规,这让他只上场了26分钟,第二节刚打了两分钟,拜纳姆就吃到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连续三次都是以同样的方式犯规,真的让人沮丧。”拜纳姆赛后很懊恼。

  湖人已经连续10场得分没有过百了,这也追平了球队第二长的纪录(引进24秒计时以来,1954-55赛季)。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对于球队客场难求一胜的状态很是头疼,“我们只能继续前进。没有什么魔粉或者魔药能够帮助我们找到客场获胜的办法。我们只能在进攻端继续提升。”布朗说道。(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