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伍兹回忆球场上最疯狂经历 别克公开赛绿衣小丑

2012年01月21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2009别克公开赛球场上的绿衣人
2009别克公开赛球场上的绿衣人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Tiger Woods)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自己在球场上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是:2009年别克公开赛中的一个绿衣小丑。

  自业余球员开始,伍兹一共参加过274场美巡赛赛事,而且还在全世界范围内参加了很多其它赛事。在如此多的比赛经历中,伍兹在推特上透露,2009年在华威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Warwick Hills Golf and Country Club)参加别克公开赛时,他见到了他认为是球场上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

  “在密歇根州Flint,有个绿衣人球场上跳来跳去。”这是伍兹在推特上对球迷问题的回答。

  那么那个绿衣人到底是谁呢?其实他只是一位全身都穿着紧身绿衣的球迷,因此那球迷拥有了这个绰号----绿衣小丑。当时是2009年别克公开赛,伍兹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在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时,伍兹在走向第17号洞果岭的时候,“绿衣小丑”还向伍兹大声呼喊。在伍兹夺得那场比赛的冠军后,汽车巨头别克停止了赛事的冠名赞助。

  伍兹目前还在美国,正在全力备战本赛季个人的第一场赛事----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