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霍华德“翻江倒海”贡献两双 魔术送湖人两连败

2012年01月22日04:0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赵蔚林)昨日,在NBA焦点之战中,湖人客场以80∶92不敌魔术。遭遇两连败,“魔兽”霍华德赛季第五次砍下双20,再次印证了其联盟第一中锋的地位。

  霍华德是和湖人传“绯闻”最多的球星,魔术曾希望湖人用拜纳姆和加索尔两人捆绑交易“魔兽”,但遭湖人拒绝。可按照霍华德如日中天的地位,湖人以二换一甚至还能占便宜。

  昨日,魔术以一波12∶6开局,首节结束,魔术22∶10领先;第二节魔术一度以48∶27领先。半场结束时,湖人将比分追成31∶48。湖人在第三节进攻有所起色,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霍华德三度得手,包办魔术本节最后6分,魔术以67∶5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湖人一度只以66∶74落后。但随后魔术又将差距拉开,湖人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在内线疲软的情况下,湖人最终难逃一败。

  这场比赛过后,魔术主场已连续四年击败湖人。霍华德拿下21分23个篮板,尼尔森17分9次助攻,雷迪克15分6次助攻,理查德森12分;湖人二连败。科比得到30分8次助攻,加索尔和拜纳姆合起来得到23分22个篮板。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