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库里将出战澳洲状元 韦德复出无需适应期

2012年01月23日0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月2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做客线上,与球迷朋友在线互动。温德曼认为,乔尔-安东尼需在进攻端更加稳定、韦德和詹姆斯不在乎常规赛战绩,只关心总冠军,韦德在伤愈复出之后无需任何适应时间。

  球迷:近来,热火三巨头之一韦德缺阵,但是乔尔-安东尼的发挥令人欣喜。上一场热火主场战胜76人的比赛,安东尼9次出手命中3球,得到9分9篮板。当安东尼打得更具侵略性的时候,我认为热火会变得更好,你觉得呢?

  温德曼:安东尼在进攻端地发挥与对手有一定关系,上场76人的主力中锋霍伊斯未能出战,球队只有尼科拉-乌塞维奇一名中锋,这给了安东尼得分机会。此外,安东尼还错失了几个二次进攻的得分机会,如果他能把这些球都打进,当然对热火帮助更大。安东尼的进攻稳定性有待提高。

  球迷: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为什么埃迪-库里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热火主帅而是选择派米克尔-格拉德尼斯出场,要知道这家伙在季后赛很难有表现机会。

  温德曼:因为斯波尔斯特拉不需要库迪出战垃圾时间。好钢用在刀刃上,库迪是用来对付那些吨位比较大的中锋的,如对阵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而且库里在季后赛将拥有一席之地。我认为,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热火一定会安排库里对位博格特。

  球迷:韦德已经缺战3场比赛,热火由詹姆斯全权掌控,大家似乎又看到了骑士时期的小皇帝,3场比赛,热火净胜对手总分近60分。

  温德曼:韦德和詹姆斯所关心的是五月底和六月的事情,常规赛最佳战绩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他们只在乎总冠军。

  球迷:你认为韦德伤愈复出之后,要做哪些方面的适应呢?

  温德曼:我认为韦德不需要任何适应时间。但是我敢打赌,韦德缺战期间在场边观战,他已经足够明白詹姆斯什么时候需要球权,什么时候不需要。(未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