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阿森纳VS曼联球员评分:两飞翼携手最佳 鲁尼7.5

2012年01月23日03:3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阿森纳球员评分

  斯琴斯尼 – 7.0 上场比赛被斯旺西打得落花流水,本场比赛CCC尼面对曾经在本赛季连数自己8球的曼联,只能说比上一次双方的交手表现成熟了许多。

  朱鲁 – 4.5 面对曼联左路的狂轰滥炸,瑞士人被爆得一无是处。赛前还口口声声说要“复仇”的朱鲁绝对是本场比赛枪手最大败笔。下半场一开始被教授果断换下,尽管只踢了半场球,但全场最差非他莫属。

  默特萨克 – 5.5 下半场长腿一伸化解了维尔贝克的必进球,下半场末段化身高中锋在对方禁区内搏杀,但终究未能挽回败局。

  科斯切尔尼 – 7.5 近期表现稳定的前洛里昂中卫本场比赛依旧是枪手后防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论是一对一、高空球争顶以及补防均是世界级的表现。

  维尔马伦 – 6.0 比利时人及时伤愈回归球队的首发阵容,不过上半场瓦伦西亚的头球破门与自己的防守盯人不紧脱不开关系。

  拉姆塞 – 6.0 碌碌无为之余还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延误战机,下半场禁区内一次劲射偏出浪费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亚历山大-宋 – 7.0 表现依旧积极活跃无奈曼联的进攻多变且多点,喀麦隆人纵使有三头六臂也无法屏障到全场各个角落。

  罗西基 – 5.0 捷克人比赛中表现平平早就没有了当年大师级的风范,既无速度又失去了本应该指望的创造力,和伤缺的阿尔特塔相比罗西基确实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张伯伦 – 8.0 本场是英格兰人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次首发,比赛中18岁的张伯伦证明了教授不上沙皇绝对是明智的选择。传、控、带俱佳的张伯伦下半场反击中一个绝妙的传出帮助范佩西扳平比分,但随后却被诡异替换下场。

  范佩西 – 7.0 下半场一开始错过一个绝好的扳平比分机会,但荷兰人的左脚却鬼使神差将球踢向了看台。不过随后荷兰人禁区内终于凭借自己的神奇的左脚将比分扳平。

  沃尔科特 – 4.5 全场比赛唯一的出镜竟然是其倒地昏迷不动的一刻,幸好后来在队医调理之后没有大碍。

  替补

  耶拿里斯 – 6.0 朱鲁在半场的表现绝对是一场悲剧,无奈之下教授只能派上菜鸟耶拿里斯希望这位小将能够踢得比瑞士人好哪怕是一点点。

  阿尔沙文 – 5.0 这个换人可能连沙皇自己都纳闷,怎么可能替换下刚刚助攻的张伯伦,而上场的会是自己。曼联的第二个进球正是从俄罗斯人所处的左路打开缺口。

  朴主永 – N/A

  曼联球员评分

  林德高 - 6.0 前45分钟踢得轻松愉快,但下半场则被阿森纳持续的边路传中搅得心神不宁。对于范佩西的那脚精彩的抽射确实无能为力。

  菲尔.琼斯 - 5.0 司职右后卫,上半场在防守沃尔科特突破的时候意外扭伤脚踝,踢了短短13分钟就被担架抬出球场。

  伊文斯 - 7.0 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均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北爱尔兰中卫今晚的表现终于不再令红魔拥趸感到失望。面对阿森纳发动的数次高空轰炸,伊文斯都坚守住了中路的阵地。

  斯马林 - 6.5 从右路挪回到了中路,比赛中的表现基本正常;但下半场的一次意外失误,导致罗西基和范佩西形成了双鬼拍门的局面,险些导致曼联窝囊丢球。

  埃弗拉 - 7.5 曾遭遇过小将张伯伦的骚扰,但当沃尔科特归位到右路的时候,对位的埃弗拉则轻而易举地搞定了“小老虎”,让阿森纳的右路进攻几乎哑火。

  瓦伦西亚 - 8.0 瓦伦西亚在半场补时阶段杀入阿森纳禁区,接到吉格斯的助攻顶入了首开记录的一粒进球,协调右路攻守的同时也超额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任务。

  吉格斯 - 7.5 过去20年里,威尔士老王子始终都在与阿森纳在各条战线上进行了对抗。即便他已经年近40岁,但在球场上与自己的老乡拉姆塞进行对抗时却依然占据了完全的上风,要知道后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90后,不可思议……上半场结束前,瓦伦西亚的头槌进球就是来自“老妖”吉格斯在左路的妙传。

  卡里克 - 7.0 踢得从容而优雅,在卡里克面前向来标榜“华丽”的阿森纳球员反而变成了中场屠夫。

  纳尼 - 7.0 他与埃弗拉一起联手完全控制了左路通道,令阿森纳的右后卫朱鲁只能疲于奔命。比赛中葡萄牙边锋确实创造了几次得分良机,但却因为自私而最终将几乎白白浪费。下半场的比赛中遭遇科斯切尔尼的背后飞铲而被迫受伤离场。

  鲁尼 - 7.5 是阿森纳后防线重点盯防的核心球员,然而鲁尼却并没有让自己进入最佳状态。比赛中“小胖子”曾多次遭遇阿森纳球员的暗算,但他却令人意外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这一点值得赞扬。

  维尔贝克 - 7.5 通过自己的速度和活力征服了阿森纳的防线,下半场曾获得过三次进球的绝佳机会,最终维尔贝克把握住了其中的一次机会,在枪手球员阿尔沙文的“帮助”下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替补

  拉菲尔 - 5.0 第13分钟顶替琼斯出场,担当曼联的右后卫。但因为一次助攻失误而给后防线留下了后患并最终失球,弗格森随即就惩罚性地用朴智星将拉菲尔撤下。

  朴智星 - 6.0 替换拉菲尔的任务是帮助曼联稳定住局面。

  斯科尔斯 - 6.5 替补出场后参与了维尔贝克的那粒进球,展现了老球员的价值。(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