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全队原谅门神失误 海帅点出诺伊尔场上问题

2012年01月23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对门兴的客场比赛中,拜仁门将诺伊尔一脚罕见的低级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份大礼,最终导致了拜仁的输球。赛后诺伊尔内疚的表示,自己为那个失球负责,正是自己的随意导致了球队的输球。今天,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拜仁全队已经原谅了诺伊尔,球队根本就不会为这样的事情去指责一个门将。但同时指出,诺伊尔还有改进的空间。

  赛后诺伊尔就向大家道歉,表示自己的失球葬送了一场本该属于拜仁的比赛,他表示:“我糟糕的传球导致了球队的失利,当时我想给穆勒或者戈麦斯来一脚长传的,没想到我却传到了罗伊斯的脚下,给他制造了机会。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我将好好牢记这场比赛。”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海因克斯先生点出了诺伊尔的问题,他表示:“在准备期诺伊尔的表现出色,状态也保持的很好,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他都是一个世界级的门将。但我觉得诺伊尔在赛场上的心态还需要调整,他老是想着如何将球迅速的带回比赛,送给球队的前场球员,于是在门兴的比赛中才有这样的失误。我认为诺伊尔在球场上可以再淡定一点、多想一想、好好分析球场上的情况再出脚,这样就没问题了。”

  在获得了海帅的原谅后,诺伊尔的心情似乎不错,在随队回慕尼黑的时候还面带笑容的给一群随队前往格拉德巴赫的拜仁球迷签名留念。而对于这次失误,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回忆下,在上半程输给门兴后诺伊尔的状态了。”的确,在联赛首轮主场负于门兴后,诺伊尔便开始了自己的不失球纪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