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赞皇马出色半程 炮轰马拉加球迷激光笔伤人

2012年01月23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在客场4-1大胜劲敌马拉加,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桑切斯攻入一球,球队结束了最近在西甲客场低迷的表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表示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那样轻松:“如果没有巴尔德斯两次关键的扑救,你不知道比赛会变成什么样,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虽然我们4-1取胜,但球队效率并不高,马拉加完全可以把比分改写成4-3。”

  在瓜帅看来,正是因为皇马拥有这样的伟大对手,才让巴萨没能在半程过后领跑西甲,他说:“半程的比赛打完了,巴萨踢得并不算糟糕,但我们的对手却拿到了恐怖的积分,皇马拥有一个出色的半程。事实上在所有赛事里我们都表现不错,不过由于皇马的存在,使得巴萨在场上的90分钟里,只要对手表现比我们好时,我们总会想到皇马还在领跑,会拿他们来衡量我们的表现,然后去想想该怎么踢得更好。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感到很开心,接下来我们要去准备国王杯与皇马次回合的比赛。”

  瓜帅肯定了对手马拉加的表现:“去一些客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在这里拿分尤为关键,像梅斯塔利亚、阿诺埃塔(皇家社会主场)和科内里亚(西班牙人主场),在这些球场比赛,主队的表现总是很好。马拉加拥有伟大的主帅,拥有出色的执教能力,马拉加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他们的主场取胜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巴萨球迷期望我们客场大胜,要知道巴萨好几个月没有经历过了。”

  瓜帅却对马拉加球迷用激光笔照射自己表达了不满:“球队的代表已经去进行了投诉,激光笔很让人讨厌,也会让人觉得不舒服,会伤害眼睛,这种事情在很多球场都发生过。”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瓜帅对弟子赞不绝口:“你们都知道我的看法,你只用看梅西的表现,根本不用多说,他一直保持着巅峰的状态,这么长时间很不容易。只要能够进球,就说明他的状态很好。足球是梅西的灵魂,他不会受到别人的影响,他的生命就是在足球场上,球场外的东西不会让他转移注意力。”

  瓜帅还称赞了阿德里亚诺的表现:“他拥有出色的实力和天赋,速度非常快,左右脚射门都很棒,在场上注意力很集中,拥有这样的条件,让阿德可以一直在巴萨踢球。”

  最近《每日体育报》曝光了巴萨下赛季球衣的样式,有记者向瓜帅求证,对此佩普说:“我还没看到新球衣的真正样子,不过从图片来看,还算不错。”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