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罗伯逊:大师赛夺冠实现梦想 期待拿下更多冠军

2012年01月23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罗伯逊首度问鼎大师赛 怀抱爱子喜出望外


  北京时间1月23日,斯诺克大师赛落下帷幕,决赛中罗伯逊10-6击败强敌墨菲,夺得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头衔,在斯诺克三大赛中罗伯逊仅剩下英锦赛冠军还没能拿下,同时凭借七个重大赛事冠军头衔领军新生代。

  尽管比赛进行的一场紧张激烈,而在赛后还是出现了温情的一面,罗伯逊获胜后妻子带着不到两岁的孩子来到了场地中央,小家伙的可爱逗乐了全场观众,而新生代选手中妻儿一起出现庆祝夺冠,在此前并不多见。

  现场首先采访了输球的墨菲,其实本届大师赛墨菲的表现堪称出色,特别是将塞尔比和希金斯两大夺冠热门选手淘汰,两场比赛重新看到了墨菲巅峰的水准,显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墨菲对自己本届赛事表现显得非常满意,虽然输掉了决赛但是心情依旧不错,先是和罗伯逊热情的握手祝贺,随后对对手的表现非常肯定:“罗伯逊配得上这个冠军,他的获胜有利于将台球更多的推向全世界,他今天的表现是完美的。”

组图:大师赛罗伯逊首次夺冠

  随后罗伯逊接受采访,“大师赛是我一直非常渴望的冠军,如今实现了这个梦想,感觉非常棒。感谢全场球迷的支持,非常的热情非常出色。”其实罗伯逊自己也非常清楚,罗伯逊本届赛事连续将两大本土选手特鲁姆普和墨菲击败,这两场比赛中都是顶住了现场球迷巨大的压力,一旦自己出现失误墨菲获得机会,现场都会爆发出喝彩声,但是对于这样的客场作战罗伯逊早有准备,并不指望能够抢走主场观众,当然在罗伯逊夺冠后,全场还是响起了欢呼声,其完美的表现对得起这个冠军。

  回顾本场比赛,罗伯逊表示:“良好的开局对于比赛的走势非常重要,凭借着一些幸运球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罗伯逊显得非常谦虚,“本赛季之前状态并不是很出色,但大师赛给了自己信心,期待在下半赛季能有好的表现,特别是在世锦赛上能够发挥出色,期待自己能够拿下更多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