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外电:罗伯逊破魔咒成新王者 将推动澳洲斯诺克

2012年01月23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组图:大师赛罗伯逊首次夺冠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大师赛落下帷幕,罗伯逊在决赛中战胜墨菲。比赛中两名选手在战成3-3平之后,罗伯逊开始发力逐渐拉大分差,凭借出色的防守和两度破百的强势进攻表现,最终10-6击败墨菲,罗伯逊夺得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也是大师赛更换举办地之后的第一个冠军。赛后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国际台联官网:罗伯逊破魔咒 成大师赛新科冠军

  国际台联官网撰文称,罗伯逊在艰难战胜了英格兰选手墨菲夺冠。此次的比赛中异常胶着,一度打成3-3,但是罗伯逊却笑到了最后,并证明了自己在关键时刻更强大,收获个人第7个大型赛事的冠军。

  赛后罗伯逊坦言自己和墨菲的表现都不错,“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很高兴自己赢得了比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赛季,一开始我就知道我的努力了。”29岁的罗伯逊此前曾未闯过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这一次却破魔咒,迎来连串的胜利,先后击败强大的马克-艾伦,马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和墨菲,冠军含金量十足。

  欧洲体育:机器世锦赛加冕创历史

  在以10-6击败了墨菲之后,罗伯逊首次加冕世锦赛的冠军,这场比赛两人一度打得相当艰苦,但是澳洲人在后半段发威,展现了自己强大的控制力,以4局的优势夺冠,没有辜负现场亲人的期望。罗伯逊成为了大师赛历史上第4位非英伦选手,之前的三位是南非的佩里埃-曼斯(Perrie Mans),加拿大选手克里夫-索本(Cliff Thorburn)和中国的丁俊晖。赛后,罗伯逊兴奋异常,抱着儿子并向观众展示了冠军奖杯。

  BBC:罗伯逊历史性夺冠 将带动澳洲斯诺克发展

  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在以10-6击败了墨菲之后获得了2012年大师赛的冠军,成为了历史上首位获得该项冠军的澳洲选手。这个冠军对于澳大利亚斯诺克发展至关重要,斯诺克在澳大利亚有可能就此重生。(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