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超霸杯”恢复天津队在即 新赛季忙碌即将开始

2012年01月23日09:5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颖)结束了昆明冬训后,由于土耳其拉练要到农历正月初五才出发,因而天津队上下得到了将近一周的春节假期,这让队员们很欣喜,因为大家都知道,实际上年过完了,属于他们的新赛季忙碌就开始了,尤其未来一个多月,他们基本都漂泊在外头。

  按照计划,天津队一行的土耳其拉练,将进行到2月15日左右,其间的主要任务是打热身赛及相看外援。由于作为中国足球振兴大计划中的一个细节,中国足协今年将恢复停办了多年的联赛冠军与杯赛冠军的“超霸杯”对决,比赛时间定在2月25日,天津队客战广州队,考虑到系统训练和备战的整体需要,土耳其归来后稍微休整一两天,天津队将不再在本地安排训练,而是提前一周前往赛地广州,先自行安排几天的训练,然后再进驻赛区,等着“超霸杯”赛的到来。也许有的年轻球迷对“超霸杯”没概念,其实这项创办于1995年的比赛,也算是中国足球的传统赛事,至2004年中断前,共举办过9届,大连、申花各夺得3次“超冠军”,国安两次夺魁、辽足一次加冕,穗津两队当然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史上第五个本项赛事的魁首。

  战罢“超霸杯”返回天津短暂调整,天津队马上就要进行一次远征,前往澳大利亚与中央海岸水手队进行亚冠小组赛首战,再回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随即揭幕。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