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83比81险擒黄蜂 阿联除夕送大帽说服力欠佳

2012年01月23日10:0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缺阵,但他们仍在客场以83∶81险胜黄蜂。中国球员易建联在除夕为中国球迷奉出大帽。

  小牛客场对黄蜂已经是11连败。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没有了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黄蜂变成另一支球队。奥多姆首发出场,首节得了4分。小牛在本节过半时以19∶11领先。此后近3分钟小牛未能得分,黄蜂打出7∶0后,只落后1分。易建联也早早得到出场机会。首节还有2分29秒时,他替下了海伍德,这是他到小牛以来首度在第一节亮相。上场后不久,易建联就给了萨默斯一记大帽。小牛替补打出一波6∶3后,首节以27∶23领先。第二节开始时,易建联仍留在场上,不过并没出手投篮。本节打了3分钟后,他被卡迪纳尔替换下。小牛一度领先7分,但此后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黄蜂打出一波8∶0,在阿里扎投中三分后,以35∶34反超。特里和马里昂在本节结束前连得3分,才将比分扳成41∶41。也许是易建联的表现没有说服力,再加上下半场的比赛趋于激烈,他没再获得出场机会。

  小牛以一波12∶0开始第三节,奥多姆和韦斯特相继三分命中后,以53∶41领先。黄蜂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3节过后以53∶64处于劣势。最后一节小牛失去感觉,遭到黄蜂的猛烈反扑。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兰德里两罚一中,黄蜂只以73∶75落后。最后时刻,小牛采取犯规战术,将杰克送到罚球线。杰克二罚一中后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可惜上篮不中,黄蜂遗憾失利。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