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拒找借口批全队 雄鹿主教练大赞防守出色

2012年01月23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詹姆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火主场82-91负于雄鹿,三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赛后詹姆斯带头表示热火不会为失利借口,并批评全队从头至尾都缺乏能量。

  雄鹿主教练斯凯尔斯找到了最佳的战胜热火的办法,那就是阻止热火打出他们最典型的高攻击风格。幸运的是,疲惫的热火很好的配合了雄鹿的这一计划。尽管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5%,但是雄鹿却将热火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了赛季最低的37%,从而迎来了本队的连续第二个客场胜利。

  “非常重要的胜利,”雄鹿后卫利维斯顿说。“对此前客场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的我们来说,能够面对两支优秀的球队取得客场2胜0负很重要,特别是象热火这样的对手。这对我们的自信心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勒布朗-詹姆斯为热火得到28分13个篮板,波什拿下23分,但雄鹿迫使热火出现了21次失误并从中得到22分,同时热火9次助攻不仅平了本赛季联盟最低纪录,而且还平了热火队史总共1870场比赛的第二低纪录。在接连击败马刺、湖人和76人后,热火显然已经耗尽了能量。

  “我们不能为自己找任何借口,”詹姆斯说。“但是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我们没有一个人有能量。”自从韦德缺阵以来,这是热火在7场比赛中遭遇的首次失利。

  “我们在投篮方面遭遇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用巨大的努力做出了弥补,”斯凯尔斯说。“我们的防守又一次表现的非常、非常棒。当我们需要两次重要表现时,我们能够打出来。”自从2010年12月以来,这是雄鹿第一次取得客场连胜。

  “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说。“这是忙碌的一周,但这不是我们今晚输球的借口,我们在比赛中偶尔展示出了竞争力。”

  因为睡过头错过了球队训练,雄鹿老将斯蒂芬-杰克逊因此没能出战周五对尼克斯的比赛。但是今天当雄鹿需要他的时候,杰克逊清醒了过来。“我最恨的就是不能上场,今晚我能帮助我的球队了,”杰克逊说。“我们打出了非常好的团队防守,任何时候能阻止热火得分超过100分,你都有机会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