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新秀挑战赛赛制可能变更 一二年级混战有望上演

2012年01月24日0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曾经的超级新秀)
(曾经的超级新秀)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来自《篮圈世界》的最新消息称,2012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赛制很有可能再次进行调整。自新秀挑战赛于1994年创办至今,该项赛事已经进行了多次改革。最初这项赛事叫做“新秀赛”,意为只有新秀们参加;而从2000年开始出现新秀和二年级队的挑战赛。

  最近12年时间里新秀挑战赛很具观赏性和竞争性,二年级队的战绩是8胜4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2年的新秀挑战赛获胜的都是一年级队。而今年在奥兰多进行的全明星周末,联盟很有可能再次对新秀挑战赛的赛制做出调整。《篮圈世界》透露道,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将不会再出现一年级队VS二年级队的情况,很有可能是TNT电视台两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克-奥尼尔各自担任一方主帅,这两名NBA名宿分别挑选自己中意的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新秀挑战赛上,观众们很有可能看到欧文和布雷克-格里芬的空接爆扣配合,或者约翰-沃尔和马尚-布鲁克斯的快攻场面。如此一来,新秀挑战赛将变得更有意思,同时竞争也变得更激烈。过去的新秀挑战赛,一些个人的单打独斗和对抗很少看到。例如去年二年级队没有真正的中锋,所以新秀挑战赛上,一年级队的乔治-门罗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联手掌控了内线。

  今年如若联盟真的更改新秀挑战赛规则的话,对阵双方的整体实力将变得更加均衡。NBA官方将对此进行详细讨论和研究,然后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对外公布2012年全明星周末的具体安排。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2月24日-2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安联中心进行。(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