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中国赛艇队春节仍然苦训 男子双划剑指奥运奖牌

2012年01月24日04:3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广东省船艇训练基地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早在1月15日就举行了,基地中大部分的运动队都有年初一到年初三三天假期,仅有赛艇队例外,他们要备战即将于2月21日在基地举行的伦敦奥运会赛艇项目第二阶段资格赛的选拔赛。

  今年在船艇基地过年的还有中国静水皮划艇队,2008年,他们也是在这里冬训的,4年之后,他们又一次选择了广州,期待着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在蝉联两届奥运金牌的孟关良/杨文军退役后,来自广东的李强/黄茂兴成为中国男子双划的第一组合,他们不仅赢得了伦敦奥运的参赛资格,还夺得了去年皮划艇世界杯德国站的男子双人1000米划艇铜牌,今年伦敦奥运,两人的目标是冲击奖牌。

  奥运赛艇第二阶段资格赛将于今年5月举行,国家水上中心决定在2月举行选拔赛,选拔赛的胜者将参加资格赛,如果赢得资格就可以代表中国队出战伦敦奥运会,因此,广东赛艇队的选手将放弃春节假期,争取实现进军伦敦奥运的梦想。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