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格里芬无敌却陷罚球魔咒 快船主帅忙为爱将辩解

2012年01月24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罚不进啊…”
“罚不进啊…”

  北京时间1月24日ESPN消息:处子赛季一鸣惊人的格里芬,本赛季高开高走,携手保罗率领快船一路高歌,他本人的球场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在出手次数略有减少的情况下,他仍然交出了21分11.5板的成绩单,51.1%的投篮命中率甚至高于上赛季。

  但在罚球方面,格里芬却无奈的陷入了魔咒。截至目前,他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51.4%,而他上赛季的这一数据为64.2%。更让他郁闷的是,最近的10场比赛,他的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44%(75罚33)。可以想见,如果他在季后赛中的罚球表现仍然如此糟糕,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格里芬获得了14次罚球机会,但只命中了6次。对于爱将陷入罚球魔咒,快船主教练尼格罗倒是显得很淡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格里芬会走出这个怪圈。

  “他经常可以获得10次以上的罚球机会,最近只是遭遇了魔咒而已。他肯定会对此做出调整,特别是技术上的,他正在努力改变和提高。”尼格罗说。

  对于格里芬罚球命中率低于上赛季的事实,尼格罗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当你致力于提高某项技术时,有可能会在途中出现下降和反复,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格里芬)还会不断的走上罚球线,我对他有信心,我相信他可以提高。格里芬很努力,比任何人都努力,我期待他在本赛季有更大的提升,就像上赛季一样。”尼格罗说。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的罚球命中率排名全队倒数第4,首发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这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糟糕。截至目前,小乔丹的罚球命中率为48%。至于最差的球员,则是替补大前锋雷吉-埃文斯,只有可怜的35%。(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