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下签 次轮有望与希金斯过招

2012年01月24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月份对于斯诺克球员是一个忙碌的月份,本月将进行三站排名赛的争夺,在月初结束了德国大师赛的征程后球员们将转战纽波特参加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将获得5000分的积分。在国际台联官网最新公布的签表中,中国选手丁俊晖有望在第二轮遭遇过去两年该项赛事的冠军希金斯。

  纽波特中心并非丁俊晖的福地,过去几年他在这里的最佳战绩不过是去年的八强,但随后他在1/4决赛中输给了卡特。今年丁俊晖首轮将对阵从资格赛突围的选手,而马克-戴维斯最有可能是他首轮即将遭遇的对象。2011年年底的英锦赛首轮丁俊晖曾以6-5击败过这位老将。

  如果顺利闯过首轮关,丁俊晖极有可能在第二轮遇到希金斯,过去两年苏格兰巫师都曾在这里夺冠,虽然进入2011年下半赛季开始状态低迷,但大师赛打进四强还是出现了复苏的迹象,有望在自己的福地延续精彩。与希金斯相比丁俊晖进入2011年下半赛季之后状态也好不到哪去,因此他的威尔士公开赛前景并不被看好。

  被分到丁俊晖和希金斯所在的上半区的高手还有新科大师赛亚军墨菲、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本赛季结束后即将退役的卡特等,新科大师赛冠军罗伯逊与英锦赛亚军马克-艾伦有望在第二轮火并。

  下半区堪称死亡半区,特别是第二轮强强对话的场面将频繁上演,马克-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两位75双雄有望将一较高下,新科英锦赛冠军特鲁姆普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世界第一赛塞尔比第二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本土作战的戴尔,次轮或与古尔德相遇。

  威尔士公开赛将于2月13日-19日在纽波特中心举行,冠军将获得5000分的积分。中国选手丁俊晖的首场比赛将于2月13日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