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半场战报:德克缺阵骇客12分 纳什低迷太阳落后

2012年01月24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小牛主场迎战跑轰球队太阳,本场比赛德克-诺维茨基并未出场,而双方的厮杀非常胶着,小牛以49-46暂时领先太阳。

  太阳球星纳什拿到2分5助攻,希尔拿到12分3篮板2抢断,戈塔特8分5篮板。小牛球星德克本场比赛并未出战,马里昂12分,海伍德10分,基德3分2助攻,马西米10分6篮板。

  太阳在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非常出色,多点开花打出6-2的开局。不过随后海伍德和基德都有进球,小牛也同样和太阳打起对攻大战,普莱斯和希尔分别三分命中,但是马里昂连续进攻得分仍带领小牛追分,双方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本节后半段小牛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但是希尔2+1得手再度领先。最后2分半钟小牛打出7-0的进攻,以30-27领先太阳。

  次节开始后马西米率先进球,不过太阳方面也有得分,双方进入到胶着战的厮杀当中。不过小牛主打内线,海伍德连续内线强攻得分,尽管太阳在香农-布朗的带领下仍能和太阳金星互拼,不过小牛方面的得分点更加充分,最终以49-46领先太阳。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