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疯狂火箭豪取7连胜 遇甜蜜赛程或可冲击11连胜

2012年01月24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斯科拉单打乐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队经过一番苦战,最终在客场107-92击败实力不俗的森林狼队,喜获7连胜。而火箭队接下来的几个对手实力较弱,火箭队有望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

  火箭队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球队阵容也进行了一些波动,赛季初球队的成绩比较糟糕,让球迷有一些失望。但是冷静的球迷应该看到,火箭队开局的赛程并不好,遇到的强队比较多,再加上球队属于磨合期,输球较多也是十分正常的。从1月份开始,火箭队先是主场面临东部强敌老鹰队,之后就是背靠背迎战洛杉矶双雄,接着又背靠背面对排名联盟第一的雷霆队。

  不过度过这一段魔鬼赛程之后,火箭队的成绩越来越好。从1月14日客场击败国王队开始,火箭队打出一波了7连胜,球队状态越来越好。从这7场比赛中可以看出,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已经逐渐被球员所接受,渡过了磨合期的火箭队已经渐入佳境。海底中锋达勒姆波特与球队的融合越来越好,已经成为火箭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过回顾这火箭队7连胜,大家会发现里面有分量的比赛并不多。其中只有马刺队和开拓者实力稍好,而这两场比赛火箭队都是在最后时刻涉险过关,其中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对方的主将邓肯并没有出场。其他几支球队国王、奇才、活塞、黄蜂和森林狼队都是胜率低于百分之五十的球队。其中奇才和黄蜂队分别排名东西部垫底的位置。所以说虽然取得了7连胜,但并不代表火箭队已经成为了西部的一支强队。《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今天就表示火箭队连胜水分较大,进入季后赛希望依然很小。

  不过展望接下来的赛程,你会发现火箭队的甜蜜赛程依然在继续,火箭队有望继续连胜。火箭队下面将拥有连续4个主场比赛,对手胜率全部在百分之五十以下,分别是雄鹿、奇才、尼克斯和森林狼。只要火箭队保持住现在的状态,全部取胜机会很大。之后客场迎战马刺队的比赛难度不小,接着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接太阳队的挑战。这样火箭队很有有可能完成11连胜,如果能在客场击败马刺队,那么取得13连胜的机会也不小。之后火箭队将遭遇连续6个客场的比赛,火箭队继续连胜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