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斯诺克大师赛收杆 罗伯逊10-6战胜墨菲首度捧杯

2012年01月24日11:4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22日电 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在22日的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以10:6击败英格兰人墨菲,首次捧起这一斯诺克最具名望邀请赛的冠军奖杯。

  之前一直在温布利举行的大师赛今年移师位于北伦敦的亚历山大宫。在这一汇集世界16强的比赛中,2010年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先后战胜马克·艾伦、“金左手”威廉姆斯以及近来最抢眼的新星特鲁姆普,第一次晋级大师赛决赛。

  决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罗伯逊以5:3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下半场两人挥杆再战,罗伯逊很快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4。最终,罗伯逊凭借一次单杆70分的表现以10:6收获胜利。

  “一个良好的开端真是很重要,”29岁的罗伯逊赛后说,“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在赢得世锦赛冠军后,这个比赛是我特别渴望拿下的。”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