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48分钟坐穿板凳 马里昂赛季新高小牛胜太阳

2012年01月24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老牌控卫对决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小牛主场迎战跑轰球队太阳, 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本场比赛并未出战,而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同样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小牛最终以93-87击败太阳。本场比赛过后小牛迎来三连胜,目前取得11胜7负的战绩;太阳则终止了两连败的势头,目前6胜9负。

  尽管德克缺阵,不过小牛前锋马里昂砍下本赛季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4篮板2助攻;马西米拿到17分9篮板3盖帽,奥多姆首发出战拿到11分3篮板5助攻,基德3分5篮板5助攻,特里12分4助攻4抢断。太阳球星纳什进攻不佳拿到8分,但送出12个助攻;戈塔特19分17篮板,希尔19分8篮板,新秀莫里斯拿到7分11篮板。

  太阳在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非常出色,多点开花打出6-2的开局。不过随后海伍德和基德都有进球,小牛也同样和太阳打起对攻大战,普莱斯和希尔分别三分命中,但是马里昂连续进攻得分仍带领小牛追分,比赛场面也异常激烈。本节后半段小牛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但是希尔2+1得手太阳再度领先。最后2分半钟小牛打出7-0的进攻,以30-27领先太阳。

  次节开始后马西米率先进球,不过太阳方面也有得分,双方进入到胶着战的厮杀当中。不过小牛主打内线,海伍德连续内线强攻得分,尽管太阳在香农-布朗的带领下仍能和太阳进行互拼。不过小牛方面的得分点更加充分,在莱特和特里的进攻下,小牛一度取得9分的领先。布朗和戈塔特两人合力打出12-2的攻击波帮助太阳将比分反超,但海伍德和特里都有得分再度为小牛取得领先,尽管布朗再度上篮得分,但是小牛依然以49-46领先太阳。

  下半场太阳前5分钟的时间里只靠罚球拿到3分,小牛趁机打出11-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尽管戈塔特连进两球,但小牛的马里昂表现非常出色,连续三分命中又打出10-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布朗和戈塔特分别为太阳得分稳住局面,尽管特里和马里昂也有得分,但最后2分36秒的时间里纳什连续依靠罚球得分,希尔也打进一球,太阳在第三节结束时追成65-74,落后小牛9分。

  末节开始后特尔费尔直接一记三分命中,但特里和马西米打进一球后,奥多姆也命中三分,小牛7-2的进攻继续取得11分的领先。卡迪纳尔在随后一个恶意犯规,但是冤冤相报,还有7分7秒时特尔费尔对布博瓦恶意犯规而被驱逐出场。小牛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4分,不过杜德利连续得分,双方维持在10分左右的分差。尽管太阳在之后也同样进球,但马里昂继续得分表现极为出色,最终小牛以93-87击败太阳。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