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彻斯特双雄统治英超 新势力老霸主谁能阻挡?

2012年01月24日15:3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本赛季的英超注定要烙上曼彻斯特的印记,“新势力”曼城锐不可当,“老霸主”曼联底蕴雄厚。本轮英超,曼城坐镇主场率先亮相,依靠巴洛特利亦正亦邪的本色演出,3:2绝杀热刺;曼联则在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凭借瓦伦西亚的一传一射,在酋长球场2:1力克枪手。

  面对近来势头甚猛的热刺,曼城此役可谓是遇到了真正的挑战。比赛的前一个小时,纳斯里和莱斯科特各进一球,曼城取胜似乎已是水到渠成。孰料,热刺在短短的5分钟之内便将比分扳平,迪福与贝尔联手令曼城陷入尴尬。眼见局面急转直下,曼奇尼令旗一挥,用巴洛特利入替哲科。巴洛特利的出场果然改变整场比赛,他先是在第83分钟踩踏帕克后逃脱处罚,随后在补时的第5分钟,“巴神”将亲自创造的点球转化为绝杀,曼城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但巴洛特利此前的踩踏动作已经激起热刺上下的强烈不满,据悉,英足总已经在调查此事,巴洛特利可能会遭到禁赛4场的追加处罚。

  在伦敦的酋长球场,曼联与阿森纳这场传统“BIG4”之间的内战,自然成为本轮的焦点。曼联铁闸费迪南德继续缺阵,德赫亚的位置被林德加德取代;阿森纳这边,维尔马伦伤愈复出缓解了后防的压力。半场补时阶段,吉格斯左路送出一记教科书般的传中球,瓦伦西亚头球打破僵局。阿森纳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枪手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范佩西接小将张伯伦的直传,斜射远角得手。10分钟后,曼联锁定胜局,瓦伦西亚连续突破后低平球传中,维尔贝克轻松破门。比赛中,酋长球场内枪手球迷罕见地向温格发出了阵阵嘘声,这在教授执教阿森纳的历史上可不多见。在小将张伯伦被换下后,“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歌声响彻球场,对此温格表现得非常强硬,“我当了30年的教练,做过5万次的换人,我必须捍卫自己的决定,没有必要每次换人都向球迷解释。”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