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被城南一和灌入5球 广州富力新年开局有些郁闷

2012年01月24日15:39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在贺岁杯上被对手灌5球,中超新军广州富力的这个年初一过得有些郁闷。

  昨天,2012年贺岁杯比赛在香港拉开战幕。中超新军广州富力希望在贺岁杯上给全新的赛季开个好头。不料,残酷的现实却给了富力队当头一棒。

  迎战韩国劲旅城南一和队的比赛,是富力队主帅法利亚斯的首秀,首发阵容方面,新援吴伟安首发登场,程月磊、科埃略则进入替补席。

  不过脆弱的后防让富力队从第5分钟开始便城门大开,尽管张烁在第43分钟时扳回一城,但城南一和在上半场结束前还是将比分扩大为4比1。

  易边再战后,广州富力队在场上的表现仍无太大改观,最终,中超新军以1比5的悬殊比分输掉了这场贺岁杯比赛。

  执教后首秀以惨败收场,但法里亚斯赛后并不显得沮丧,“城南一和打法成型,彼此非常熟悉,大赛经验丰富,而我们还处于备战期。我喜欢接受挑战,在这里只是刚开始。”

  ●相关新闻

  申花赴欧会阿内尔卡

  据悉,按照申花主帅蒂加纳的计划,申花全队将在大年初四那天前往西班牙,并在瓦伦西亚展开拉练。2月中旬,申花全队将返回上海。

  届时,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前锋阿内尔卡也将与申花正式会合。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