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10个月400万美元肥约!申花求购前国米巨星遭拒

2012年01月24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外媒截屏 


  在中超联赛凶猛的金元攻势下,虽然连阿内尔卡这样的巨星都愿意来中国踢球,不过也有一些国际球星拒绝了金钱的诱惑,比如35岁的乌拉圭著名球星雷科巴。据乌拉圭媒体消息,上海申花以10个月400万美金(约2500万人民币)的巨额合同求购前国米球星雷科巴,但雷科巴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拒绝肥约,将继续留在乌拉圭国内联赛效力。

  最早曝出中国俱乐部邀请雷科巴的是乌拉圭一家名为”Sport890”的电台,该电台透露,一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最近为雷科巴开出了一份为期10个月、薪水4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一个职业生涯已进入尾声的过气球星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淘金的绝佳机会,连乌拉圭媒体也认为民族队恐怕会就此失去雷科巴。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雷科巴却拒绝了上海申花。原文中介绍了申花引援的情况,“上海申花去年12月20日向雷科巴发出邀请,但是很快就遭到拒绝。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上海申花调整收购雷科巴策略,在上周日将待遇提高至10个月400万美元,但是决心留在乌拉圭国内联赛效力的雷科巴最终再次拒绝合同。”

  雷科巴在接受乌拉圭媒体采访时说到:“我对他们(中国球队)说了NO,因为我承诺过要为民族队至少踢到6月份。我来民族队不是为了养老,而是要帮助他们夺得本赛季乌拉圭联赛的总冠军,在这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在我看来,很多事情远比金钱更重要。”

  雷科巴在2009年底离开欧洲足坛返回乌拉圭加盟了达奴比奥队,去年7月又转投乌拉圭传统劲旅民族队。在乌拉圭的春季联赛中,作为替补的雷科巴虽然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但他仍然打进5球成为球队二号射手,民族队也拿到春季联赛冠军。雷科巴希望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帮助民族队拿到接下来的秋季联赛冠军和赛季总冠军。

  雷科巴虽然绰号叫“中国男孩”,但他和中国足球却没什么缘分。早在1997年甲A的时候,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就曾相中过当时也在乌拉圭民族队效力的雷科巴,而民族队要价100万美元,最终国安和申花选择了放弃。没过多久,雷科巴就被意甲豪门国米买走,并终成足坛一流球星。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