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铁心离魔术 奥兰多欲用其交换小斯钱德勒

2012年01月25日04:4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霍华德铁了心要走,魔术管理层最近向尼克斯提出一个交易请求,奥兰多人有意用霍华德去交换小斯和泰森·钱德勒。

  此前魔术管理层曾信誓旦旦表示,他们将会持有霍华德到赛季末,魔术本赛季开局还算不错,这更增添了管理层挽留霍华德的信心。但有多个消息源透露,霍华德本人并没有改变挪窝的打算,他仍非常希望在交易截止日(3月16日)前离开魔术。

  目前,最接近魔兽的球队当属湖人,不过加索尔与拜纳姆两个筹码他们只愿送出其一,因此魔术将目标又转向一直想要大牌的尼克斯。小斯、钱德勒都属于全明星级别的内线,如果魔术得到这两名球员,那实力并不会因此下降,此外他们还能在交易中送出特科格鲁的垃圾大合同。

  尼克斯渴望得到霍华德,这是众人皆知的秘密。目前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愿意下决心,用两名全明星内线去换一名超级球员。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