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库班惊讶纳什宝刀未老:他用行动证明我是错的

2012年01月25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纳什宝刀未老
纳什宝刀未老

  北京时间1月25日,Yahoo!体育消息,太阳队主力控卫史蒂夫-纳什现年38岁,但依旧可以场均贡献14.3分和10.1次助攻。对此不免让人对这位老将充满敬意,不过对此感到最惊讶的莫过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是纳什效力小牛期间的老板。

  时间回到2004年的夏天,纳什合同到期,小牛需要做出决定是让纳什成为自由球员离开,还是与其续约。当时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听从了队医的意见,认为纳什的职业生涯不会太长,最终放走了纳什。

  “我现在需要说的是,当初如果你和我说纳什在八年后依旧可以驰骋赛场,我敢和你打赌,随便多少钱都可以,你是错误的,”库班说道。“但是联盟中就是有些人非常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并充分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来达到预期目标。”

  对于史蒂夫-纳什宝刀不老,库班说道,“关于纳什的状态依旧,关键就在于他的自律。”

  自律成就了纳什,他在离开小牛后的前两个赛季里就成为了常规赛MVP。

  “我知道他很自律,但我当初觉得他会在成功之前就落寞的,”库班说道。“我当时从身边的人得到的意见就是,纳什不会成功的。但是纳什证明我们错了,他十分具有统治力。”

  “我给了纳什许多赞扬。他用行动证明我当初的决定是错的。”库班有些无奈的说道。

  当被问及如果时光倒流,库班是否会选择与纳什续约时,库班说他依然会坚持自己当初的选择。

  “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小牛现在很好。不过与此同时,我认识到原来老将可以打这么久,尤其是那些懂得如何将身体和智慧并用的老将。”(未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