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曝魔兽换小斯钱德勒正谈判 尼克斯积极联系魔术

2012年01月25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25日,著名尼克斯专家汤米-迪曝料称,尼克斯管理层正在积极的参与交易霍华德的谈判。由于他们在3月1日之前不可以交易泰森-钱德勒,所以近期内这笔交易还不会发生。

  昨天ESPN的著名专家斯蒂芬-史密斯报道称,魔术管理层近日向尼克斯提出了一个交易请求,奥兰多人有意用霍华德去交换小斯和泰森-钱德勒。

  “也许魔术方面会极力否认,但我的线人很确定的告诉我,魔术的确已经询价了小斯和泰森-钱德勒,他们打算用霍华德作为筹码。”史密斯说。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则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美国多家媒体的跟进。著名的尼克斯专家汤米-迪随后就此询问了多位尼克斯内部人士,得到的消息是:尼克斯确实在积极的参与交易“魔兽”的讨论,但暂时双方还没有梳理出明确的交易方案。

  消息源还告诉迪,自从赛季初传出尼克斯欲用小斯作为筹码,去交换克里斯-保罗的消息后,尼克斯的更衣室里便失去了和谐,甚至是产生了摩擦。并非巧合的是,小斯近日和安东尼之间也开始闹内讧,因为“小霸王”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中已经沦为了鸡肋,出手次数急剧下降,而安东尼却疯狂出手,但效率低的让他自己都开始公开自责。

  显然,对于小斯来说,与其在纽约被边缘化,还不如去别的球队重新证明自己。此前有报道称,尼克斯对老鹰的约什-史密斯,以及肯扬-马丁均存在着很大的兴趣。这意味着小斯和管理层的确存在矛盾。

  按照联盟规定,本赛季新引进的泰森-钱德勒在3月1日之前不可以被送走,所以尼克斯目前虽然在和魔术积极交流,但他们近期内还无法和奥兰多人做真正的交易。

  当然,尼克斯引进霍华德有一定的难度——如果真的像魔术所要求的那样,用小斯和钱德勒作为筹码,那意味着纽约人必须在交易中顺便吃下特科格鲁的大合同,谨慎起见,尼克斯并不会轻易答应这个要求,虽然特科格鲁从理论上讲可以适应尼克斯的战术体系。

  汤米-迪分析指出,尼克斯和魔术的交易谈判目前仅处于试探性阶段,双方还没有进行真刀真枪的博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尼克斯高层对这笔交易非常有兴趣,且表现的“非常活跃”。

  事实上,自从安东尼加盟后,尼克斯的化学反应一直都很糟糕。本赛季截至目前,尼克斯的战绩为6胜10负,排名东区第10位。基于此,管理层产生了推倒重建的想法。

  汤米-迪最后表示,他认为篮网目前仍然是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球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