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不想诺坎普球迷辱佩佩 退休后与穆帅吃饭

2012年01月25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4日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国王杯次回合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记者就要求巴萨主帅谈谈对佩佩次回合有可能上场怎么看,瓜帅呼吁球迷克制自己的情绪。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如果佩佩能够在比赛中上场的话,球迷们可能会很愤怒,诺坎普球场看台上的一些较激进的球迷可能会做出一些不冷静的举动。比如当年菲戈来到诺坎普比赛时就被球迷侮辱过,我不希望明天的比赛再次发生这种不和谐的事情。虽然有的人曾经犯过错误,但是我们不能一直揪着不放,足球的本质就是游戏,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来。欢迎大家明天来到诺坎普看我们和皇马的国王杯比赛。”

  首回合巴萨客场2-1击败皇马这使得巴萨晋级的可能性非常高,对此瓜迪奥拉仍然持谨慎态度。“在伯纳乌的2-1并不保险,皇马在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全力反扑。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过去的许多比赛也证明了,想拿下皇马可并不容易。每一分钟我们都不能放松,几秒钟的懈怠就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上赛季冠军联赛虽然首回合皇马0-2输给了我们,次回合他们的确全力反扑,也打进了一球,不过好在我们最终1-1逼平了他们。”

  明天的比赛皇马势必会全力进攻,而巴萨会不会以防守为主呢?瓜帅回答道:“皇马来到诺坎普就是为了要多进球,这会使巴萨的防守受到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不会全部回收到自己的半场来防守,平时怎么踢,我们还怎么踢。只不过对于皇马传出的身后球以及反击要格外小心。”

  最后谈到皇马如今队中存在内讧和瓜帅与狂人之间关系时,巴萨主帅这样说,“皇马是一支非常有历史积淀的球队,能够在100多年的时间里持续在西班牙足坛扮演霸主角色就说明了没有什么能彻底击垮他们。即使球队中有矛盾也是暂时的,不和谐的声音很快就会过去。而穆里尼奥与我都是职业教练,身处不同的俱乐部就要求我们在比赛中各为其主。假如未来有一天我和穆里尼奥都退休了,我想我们两人会坐在一起吃顿饭的。”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