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25万欧年薪搞定罗甲铁卫 带刀后卫实力强劲

2012年01月25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这个春节天津泰达队成为最受关注的队伍,根据罗马尼亚媒体最新爆料,泰达前外援罗马尼亚前国脚博格丹-马拉透露,罗甲阿斯特拉队的后卫戈扬已经和泰达签约,年薪为25万欧。

  此前就有外国媒体连续披露泰达队相关的转会消息,从荷兰前锋斯杰德·阿尔斯到阿根廷中后场球员巴勃罗·布兰丹,当然国内媒体也没闲着,于大宝2000万被阿尔滨看上的消息也是满天飞,此前还有朝鲜国脚队长李光川签约的消息。尽管这些转会都没有得到泰达官方确认,但不得不说,上赛季足协杯冠军有足够的吸引力。

  根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最新报道,又一名罗甲铁卫已经与泰达队签约,他就是罗马尼亚甲级队阿斯特拉俱乐部的中后卫卢西恩-戈扬。该报道称,前泰达外援马拉是这笔交易的中间人,马拉透露戈扬已经与泰达签约,是他介绍戈扬到中国淘金的。据悉戈扬的转会费为25万欧左右。

  戈扬28岁,身高185厘米,身材高大,动作灵活,助攻意识颇强,是属于带刀后卫的类型。此前一直在罗马尼亚国内的联赛发展,在过去进行的15场比赛中仅有10个丢球,而他自己已经在罗甲攻入了5粒入球。在欧联和欧冠级别的赛事中出场过13次,有着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这一点或许也是泰达看中他的原因,毕竟新赛季泰达将要面临三线作战,特别是在亚冠赛事中想要有所突破,必须做好防守。(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