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国王盛赞两大功勋 放豪言足总杯再灭曼联

2012年01月26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幻灯:杰拉德操刀争议点球 贝拉米反戈吐舌飞奔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顽强战平曼城,以总比分3-2晋级决赛,红军将与英冠球会卡迪夫争夺本届联赛杯冠军。上半场德容接大卫-席尔瓦助攻踢出世界波,阿格制造争议点球,杰拉德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哲科接科拉罗夫传中抢点再次助曼城取得领先,贝拉米接格兰-约翰逊助攻再次扳平比分。比赛结束时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出席新闻发布会,安菲尔德国王称赛后会享受冲进决赛的快感,放出豪言本周末在足总杯再胜曼联。更多英超新闻>>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首先是赞扬球队,称球员们从客场1-3负于博尔顿的比赛中走了出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应有的实力。“球员们的表现的宏伟的,我们认为上周六缺少的东西今晚都有了,所以他们取得的结果和表现都值得大加赞赏。”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说,“我觉得在这项赛事中我们的阵容仅有奥雷里奥和多尼没有参加,所以除了这两位小伙子外,其余的球员都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我认为这显示出我们俱乐部球员们的伟大之处,虽然今晚的比赛有不少球员并没有参加,但他们的努力和承诺是不会被轻易忽视的。”

  随后主帅达格利什赞扬新老板约翰-亨利,称美国新老板让利物浦走出泥潭,“一个伟大的人让我们重新站了起来,过去两年对于利物浦来说,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新老板实在是太给力了。”谈完老板后,安菲尔德国王又谈到球队凝聚力,称只要利物浦能够团结起来,就会获得成功,“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如果我们能够团结起来,我们将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需需要每个人努力,利物浦俱乐部现在取得的成就,是对每一个人的奖励。”本场比赛,两位老将成为利物浦晋级决赛的关键,杰拉德和贝拉米先后破门,帮助红军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顽强战平曼城。

  对于杰拉德和贝拉米的表现,主帅达格利什给予充分的肯定,“贝拉米的表现非常有质量,这显示出他始终对比赛的态度和影响,今晚他的表现非常给力。我们过去多次谈过贝拉米如何惊艳表现,这已经很多次了,他今晚也相当的棒,不过其他球员表现也很棒。杰拉德可能踢的不是他最喜欢的位置,但他为了球队和俱乐部,甘愿牺牲自己,这就证明了他的伟大之处。我们为每个人的表现都感到开心,但贝拉米的表现肯定是梦幻般的。”本赛季闯进联赛杯决赛,这是利物浦16年来首次挺进温布利大球场,主帅达格利什打趣道,称利物浦已经忘了如何去温布利大球场的路。

  “我不记得我们最后一次去温布利的时间了,但我们清楚吧我们要去那里,我们也许忘了了去那里的路,因为好久一段时间没有去过了,但我相信司机会记得去那里的路。”本周末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足总杯再次上演英格兰德比,主帅达格利什豪言称淘汰曼城后再胜曼联,“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进军温布利了,虽然离取得最后的冠军还有一段路要走,但这本身就是一个成就;不过,我们的志向并不会停止,我们要继续前进,直到本赛季结束,做到那些我们可以做的。我们将享受这个凌晨,然后集中精力备战周六那场艰难的比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