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梦游深陷信任危机 夜店男吃水货5记火锅

2012年01月26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小牛胜森林狼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90-105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三连胜结束。奥多姆首发表现糟糕,全场14投仅仅2中得到5分和4个篮板,更让他难堪的是,他全场吃到5次封盖,全部来自“水货榜眼”米里西奇。末节比赛,奥多姆被罚坐在板凳席上。虽然奥多姆多次表示自己只是还没融入球队,但现在看来,这都是奥多姆的借口罢了。多家媒体爆料,奥多姆经常出没各地夜总会和脱衣舞女鬼混,这些严重影响了他的状态。

  奥多姆加盟小牛队之后,一直未能发挥出最佳第六人的风采,本赛季场均出场21.3分钟,得到7.8分、4.7个篮板和1.6次助攻,和职业生涯场均14.5分、8.8个篮板和4.0次助攻的表现相差甚远。奥多姆职业生涯有46.8%的命中率,而加盟小牛队之后只有34.8%的命中率。这名12年球龄的老将也是饱受压力。八卦媒体也爆料,称奥多姆的低迷和私生活混乱有关,称其是夜总会的常客。

  奥多姆今天继续顶替诺维茨基首发,开局不顺,第一次投篮就吃到了米里西奇的火锅。恶梦继续伴随奥多姆,在米里西奇的防守下,他上篮不中,拉出去中投也不中,奥多姆不信邪,再度内线挑战“水货榜眼”,结果又吃到一个火锅,真是灰头土脸。奥多姆第5次出手才建功,内线抓住对手漏洞轻松得分。好景不长,他随后出现一次失误,接着又吃到米里西奇的一次火锅。首节比赛就是奥多姆的火锅盛宴!

  奥多姆投失三分球之后,被易建联替换下场,阿联出场之后,表现得非常活跃,小牛队转而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奥多姆次节比赛战至最后6分58秒出场,他的手感依然没有恢复,中投不中,奥多姆随后靠罚球得到1分。他手感跌落到了谷底,两次中远投不中,到内线强攻又被米里西奇一次封盖,第四次被封盖了。卡莱尔看到奥多姆状态全无,最后1分55秒,派易建联把他换下。

  第三节,奥多姆上来上篮得分,但是这只是昙花一现,很快,奥多姆就再度回归低迷,他随后中投不中,又出现一次失误,小牛队的局面越发被动。最后8分25秒,奥多姆又获得进攻机会,但是面对米里西奇,他已经胆怯,恶梦再现,第5次盖帽出现,今天奥多姆的进攻可以说是完全失败!最后7分24秒,易建联把奥多姆替换下场,整个第四节,奥多姆也被禁锢在替补席上,卡莱尔对他非常失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