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6日交易:开拓者未能续巴图姆 掘金续约库弗斯

2012年01月26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格外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各种交易流言的汇总:

  开拓者尚未能续约巴图姆

  尽管在续约小前锋尼可拉斯-巴图姆的事情上开拓者显得非常积极,但是据巴图姆的经纪人表示,双方在这个时候依然没能完成正式续约。“我们之间还没有进行过续约的谈判,而我们也不太乐意接受开拓者之前所开出的续约合同,”巴图姆的经纪人如是说。在此前有媒体报道,巴图姆在选择签约的时候会考虑到自己的出场时间,以及合同金额等各种因素,如今开拓者的二、三号位人才济济,巴图姆的出场时间也因此受到限制。

  掘金续约库弗斯

  掘金以三年900万美元的合同成功续约中锋库斯塔-库弗斯,尽管对于一名龙套球员来说这份合同可能有点偏高,但是掘金还是非常乐意给这名年轻中锋开出这样的合同。库弗斯是2008年首轮23号秀,本赛季他在为掘金效力时场均能够出战10.3分钟的时间,但是却能贡献3.5分和3.6篮板的数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替补球员。

  尼克斯执行道格拉斯合同选项

  尼克斯将会执行后卫托尼-道格拉斯的合同选项,这也意味着他新秀合同的第四年时间里仍会继续留在纽约打球,尼克斯的选择自然是非常明智的。道格拉斯目前在球队的替补阵容当中是担任得分手的角色,不过如今他的位置已经被新秀伊曼-桑波特夺走,随着拜伦-戴维斯的即将复出,他的出场时间恐怕会进一步被削减。

  山猫将留下亨德森

  山猫执行后卫杰拉德-亨德森在第四年的合同选项,球队会如此选择恐怕并不让人失望,因为在本赛季亨德森明显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如今他场均能够贡献15.4分4.6篮板和1.0抢断的数据,命中率达到47.1%,他的这些数据都是NBA生涯最高。也正是因为亨德森是一名可塑之才,因此山猫的选择并不意外。

  篮网暂不续约洛佩茨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在此前表示,在续约截止日之前,篮网和布鲁克-洛佩茨之间都不可能达成续约协议,因此他们暂时不打算续约洛佩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篮网方面不会在休赛期时与洛佩茨商讨续约事宜,在今年夏天洛佩茨将会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篮网有权利去匹配任何球队给他开出的报价合同。

  湖人小将被下放至NBDL

  湖人将小将前锋德里克-卡拉克特下放到NBDL的洛杉矶防守者队当中,其原因并非是卡拉克特的表现不令人满意,而是因为他在进行了膝盖手术过后,如今要在NBDL当中慢慢进行回复。不过球队的这个决定,也说明了他在近期内不会在湖人的用人计划当中,这名2010年的第二轮新秀在湖人的阵容当中出场时间寥寥可数。

  (搜狐体育 时光)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