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2000万购皇马遗弃精品 德赫亚遭曼城挖角

2012年01月27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阿奎罗建议曼城购德赫亚
《洞察越位》:阿奎罗建议曼城购德赫亚


  几天前英国媒体《太阳报》传出英冠球会布莱顿求购欧文的消息,在当地时间1月26日,布莱顿官方正式否认了这条转会传闻,主帅古斯-波耶特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一切转会都是无稽之谈。“这是不可能的事儿,上个星期我还在这儿读到皇马2000万英镑收购刘易斯-杜克的消息,事实上根本没有。”布莱顿主帅波耶特说,“我醒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发短信问我,甚至包括我的儿子,我回复说我不清楚关于欧文的事儿,签欧文的确是俱乐部的梦想,但事实上去签欧文并不是真的。”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其实,现如今的曼联没有精力放在清洗球员身上,主帅弗格森正为引援的事儿而感到头大,尤其是中场,纵使斯科尔斯突然复出,亦难从根本上解决曼联的问题;英国媒体一针见血的指出,斯科尔斯复出只是治标不治本,今夏的时候曼联肯定会再犯难,收购生姜头的接班人已没有商量的余地。最新消息称,曼联盯上了范德法特,主帅弗格森可能会用荷兰天才接班斯科尔斯。今年28岁的范德法特出道于阿贾克斯,之后曾效力过汉堡,2008年夏天加盟皇马,不过在伯纳乌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在2010年夏天惨遭清洗。

  离开皇马后,范德法特来到了英伦,加盟热刺,这次转会再次成为荷兰中场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来到北伦敦后,范德法特再次恢复到巅峰水平,首个赛季代表热刺出场36次攻入15球,助北伦敦球会杀入欧冠八强;本赛季,范德法特继续着出色的发挥,22场比赛攻入8球助攻4次,助热刺高居联赛三甲,甚至有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像范德法特这样的球员,肯定不会满足在热刺这样的“小球会”效力,他还期盼自己能够有一天重新加盟一支像皇马这样的球队,而曼联恰恰就是这么一支球会。

  按照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说法,曼联会选择在今夏收购范德法特,转会费预算为2000万英镑。除了范德法特外,詹姆斯-麦卡锡也被认为是斯科尔斯的潜在接班人,这笔交易甚至有望在冬窗期间完成;据介绍,詹姆斯-麦卡锡今年23岁,效力于维冈竞技,爱尔兰国脚,他与球会的合同仅剩18个月,到了今夏就进入合同年,维冈竞技想留都难以留住,英国媒体表示,詹姆斯-麦卡锡是当前英超赛场上最值得期待的一名年轻中场,身价在1500万英镑上下,他非常有潜力成为第二个斯科尔斯。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还爆料一条比较搞笑的转会消息,《洞察越位》援引《El Centro Campista》的新闻称,阿奎罗建议自己所效力的球会曼城收购德赫亚,让自己昔日马德里竞技队友从老特拉福德转投到伊蒂哈德。对于这条比较滑稽的转会消息,《洞察越位》直言过于离谱,毕竟德赫亚才刚刚加盟曼联半年多,而且曼城并不需要门将,因为蓝月亮已经拥有了更加稳定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