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沃洛索扎/特兰科夫欧锦赛夺金 俄双人滑包揽前3

2012年01月27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花滑欧锦赛金牌很抢眼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2花样滑冰欧锦赛继续进行,在双人自由滑中,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10.45分摘得金牌。巴扎尔洛娃/拉里奥诺夫获得193.79分收获银牌,斯托波娃/科利莫夫以171.81分获得铜牌。

  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在昨天的短节目获得72.80分排名第一,今天他们倒数第二个出场,整套节目中两人的三周捻转、后内三周跳、后外点冰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跳和抛三周跳技术动作都完成的很出色,最终他们自由滑得到137.65分,总成绩210.45分摘得金牌,这是两人配对之后第一次在欧锦赛夺冠。

  另外一对俄罗斯选手巴扎洛娃/拉里奥诺夫采用了后外点冰三周跳稳定的开场,随后两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遗憾的是巴扎洛娃在完成两周半跳的时候不小心摔倒,最终两人自由滑获得126.90分,总成绩为193.79分,这让他们收获了银牌。

  赛后巴扎洛娃表示:“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已经把全部表演出来了,对于最后一对出场的选手来说,比赛有些艰难,因为你要等很久的时间,而这个时候天已经很晚了,我们是在上午进行训练,但是却等了一天才上场比赛,现在我们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

  铜牌同样被俄罗斯选手获得,短节目排名第三的斯托波娃/科利莫夫自由滑收获113.15分,这同样是他们的赛季最佳成绩,最终两人以171.81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