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佩佩恐被清洗至切尔西 日本球迷漫画讽皇马铁卫

2012年01月27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

  加泰罗尼亚媒体近日披露了佩佩将前往切尔西与大卫-路易斯互换东家的消息。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佩佩在国王杯中的表现实在是给皇马抹黑,而皇马主席也打算今年夏天送走葡萄牙后卫。而蓝军后卫大卫-路易斯可能会成为被交易的对象。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如果今夏穆里尼奥还能留在皇马的话,那么狂人肯定不会让佩佩离开皇马。第一佩佩与穆里尼奥是老乡,而且两人还都在门德斯旗下;第二佩佩身上带有的肌肉暴力元素正是穆里尼奥所钟爱的后卫类型。而蓝军主帅博阿斯虽说是穆帅弟子,但是他很难接受佩佩这种脑子时常短路的后卫,况且大卫-路易斯的能力并不比佩佩逊色。

  佩佩在回到皇马之后就表达了对俱乐部的忠诚。“我们今天的表现要强过巴萨,皇马上下都为这场平局感到自豪,相信球迷也以我们为荣。不过在诺坎普所有人都嘘我,但是我根本没有去理会这些,因为我要竭尽全力去帮助皇马赢得比赛。虽然被淘汰了,但是我和我的队友都向大家证明了现在这支皇马非常团结。

  梅西首回合被佩佩踩了手,一位日本球迷画了一幅漫画来嘲讽佩佩。漫画下方梅西在被佩佩踩了之后举起了手,表情非常痛苦。但是画面上方左侧画着梅西手部被佩佩踩到的位置,每一个被踩的点都被直线连了起来,有些类似中医针灸按摩的穴位,而右侧则是佩佩球鞋鞋钉。这幅漫画传达的意思是佩佩踩下的球鞋鞋钉正好踩到了梅西手上的穴位,葡萄人无意中为梅西做了针灸,巴萨头牌应该谢谢佩佩的好意。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