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欧锦赛佩查拉特/伯尔扎特卫冕 俄冰舞组合摘银

2012年01月28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欧锦赛冰舞选手秀精彩 冰面上演空中飞人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2年花样滑冰欧锦赛继续进行,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法国组合佩查拉特/伯尔扎特发挥出色拿到99.29分,他们以总成绩164.18分成功卫冕。俄罗斯的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获得银牌。

  佩查拉特/伯尔扎特是本届赛事冰舞卫冕冠军,两人在短舞蹈比赛中出现小失误,最终排名第二。今天的自由舞法国组合表现出色,整套节目十分流畅,两人的舞步和托举都精彩十足,最终他们自由舞赢得99.29分,总成绩164.18分实现卫冕。

  赛后伯尔扎特激动地说道:“此刻我们真的非常开心,我们的短舞蹈开局并不好,所以我们需要在自由舞里更努力,我们是为了卫冕而来,我们不会让冠军旁落,在训练中我们尽量放松,今天的比赛我们是带着怒火和决心而来的。”他的女伴佩查拉特也表示:“卫冕比争冠更难,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短舞蹈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组合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也完成了难度为四级的托举,不过两人的捻转步和舞步只得到了二级评定,最终这对组合自由舞收获95.17分,总成绩160.23分获得银牌。

  索洛维耶夫赛后满是遗憾:“我们整套节目在技术和艺术表现力上都很出色,不幸的是我在捻转步上犯了一个愚蠢的失误,我没有控制好我的腿,所以就失误了。”波布洛娃则称两人并不是因为压力而犯错:“短舞蹈领先并没有给我带来压力,我们只需要滑出我们的水平即可,能获得银牌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我个人而言,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演。”

  另外一对俄罗斯组合伊林科/卡特萨拉波夫自由舞得到93.63分,总成绩153.12分获得铜牌。意大利组合卡佩里尼/兰诺特自由舞拿到93.47分,两人总成绩为153.09分,最终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