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库班否认诺天王低迷因懒惰 称罪魁祸首是欧锦赛

2012年01月28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库班替诺维茨基说话
库班替诺维茨基说话

  北京时间1月28日,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这个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仅仅11胜8负位居西部第八名,球队确实出现了许多的问题。而其中困扰小牛队的一个主要因素就是诺维茨基的低迷,德国天王本季场均只有17.5分5.4篮板2.3助攻入账,各项数据都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对于诺维茨基的低迷,许多媒体和专家认为是诺天王在夺冠后参加了过多的聚会,太过懒惰一直没有进行训练所导致。不过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反对这种看法,他将诺天王的低迷归咎于今夏的欧锦赛,这使得德克没有时间恢复体能找回状态。

  “德克膝盖之所以受伤,是因为他没有时间去训练备战新赛季。”库班说到,诺维茨基这个赛季开始后,逐渐受到膝伤困扰,已经因此缺阵了3场比赛,“当你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备战,那么你就无法打出以往的水平。”

  “德克绝对不是一个懒惰的胖子,他绝不是这样的人。当你年龄越大时,就需要许多的时间进行季前的训练备战。尤其是作为德克,你过去每个夏天都有固定的恢复规律,而突然进行改变后,很难回到以往的状态。”

  库班谈到欧锦赛对于诺维茨基的影响,“我和我们的队医谈过德克的伤病,他们说到这只是长时间比赛的疲劳和冲撞所造成的。而就像德克自己说的,他今夏没有能够进行系统的训练,他为德国队参加了欧锦赛,这让他失去了训练的时间,而这不是德克以往备战赛季的方式。”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