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战乌迪内阵型成谜 黑山老妖缺席天王山之战

2012年01月28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0轮联赛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目前两队在联赛积分榜上只差3分,按照孔蒂的说法,这是一场关系到6分的较量。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历史战绩:尤文占据绝对优势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共有过75次交锋,其中老妇人以49胜15平1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尤文图斯打入152球,失球数只有64球。在主场尤文图斯战绩尤为出色,37场联赛27胜4平6负,攻入87球,失球数只有36球。在尤文图斯主场,两队最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3胜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尤文图斯客场0-0闷平乌迪内斯。

  近况:尤文士气正盛,强队杀手乌迪内斯陷入低谷

  在周中进行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尤文图斯3-0击败罗马,与战胜拉齐奥的AC米兰会师半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孔蒂曾被问及尤文与米兰的对决是否可以比作巴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孔蒂谦虚的说:“完全没有可比性,我们与巴萨和皇马还有很大差距。”圭多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论调与孔蒂截然相反:“我并不是很关注国外联赛,因为我确信我们联赛的球队可以同巴萨和皇马较量一番,我指的不仅是AC米兰,尤文图斯也是如此。”

  乌迪内斯本赛季在与强队较量时发挥优异,球队与意甲传统三强的战绩是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吃到两场败仗,球队被切沃淘汰出意大利杯八强,在联赛中与尤文图斯的差距有3分。目前队内头号射手迪纳塔莱状态非常出色,最近四场比赛打入五球,以14球同伊布并列射手榜榜首,个人进球数占到球队进球数的一半。圭多林赛前重申了迪纳塔莱的重要性:“我们面临的是一家强大的球队,我们将会展现出力量和速度,球队战术的关键是把球交给迪纳塔莱。”

  赛前:老妇人受困伤病,非洲杯考验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只有3分差距,主帅孔蒂着重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我们遭遇的是一支同我们一样为伟大目标而战的球队,他们是我们联赛的直接对手,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我们面临失利风险,因此我们必须不断努力取得进步。”

  佩佩和马尔基西奥上轮联赛遭遇伤病困扰缺席了周中的意大利杯,本场比赛能否出战存疑,而武齐尼奇因伤落选了球队大名单。球队阵型成为赛前最大的悬念,《慢镜头》认为,面对乌迪内斯的三后卫打法,孔蒂将延续意大利杯的三后卫阵型。孔蒂认为将视球员状态再做出最终决定:“我们医院人满为患,最近的确不走运,我会看看谁将适合明天的比赛,球员的状态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尤文图斯刚刚宣布签下塞维利亚后卫卡塞雷斯,不过他并没有出现在球队21人大名单中。孔蒂谈论新援说:“我已经评论过他,他是一名多面手,防守能力出众。他了解尤文图斯的环境,这意味着他很快就能适应球队。”

  由于非洲杯的影响,加纳中场阿萨莫阿、巴杜以及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将继续缺席,平齐因伤缺战,伊斯拉也有可能不能上场。客场作战乌迪内斯面临的挑战不少,圭多也不示弱:“尤文图斯天生就是欧冠联赛级别的球队,孔蒂踢出了美丽的足球,但我们在困难面前将会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勇气。球员缺阵的问题?很显然我们面临一些困难,我们不能忽视这一点。不过我们将会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无论谁上场他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预计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3):布冯/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切利/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贾切里尼、马特里、夸利亚雷拉

  乌迪内斯(3-5-1-1):汉达诺维奇/费罗内蒂、达尼洛、多米奇/巴斯塔、费尔南德斯、巴托奇诺、阿尔梅洛、帕斯夸莱/弗洛雷斯/迪纳塔莱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