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刻苦训练获主帅称赞 精彩表现助火箭大胜

2012年01月28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戈
洛瑞潇洒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小戈 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1月27日,在本赛季的7连胜被终结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在主场的比赛中迎来了弱旅奇才队,最终火箭以103比76战胜了来访的华盛顿奇才队。

  本场比赛, 马丁因在昨天训练中受伤,不得不缺席本场比赛。因此已3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巴丁格得到机会重返球场。巴丁格上场25分钟,拿下21分8板1抢断的成绩,三分球6投4中。他以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的专业精神更是得到主教练和队员的赞赏。赛后的更衣室里,巴丁格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了当巴丁格之前被打入冷宫后的心态是如何的,巴丁格耸耸肩说道:“我那时非常耐心,特别是想到自己在那之前的职业生涯,我在NBA也打了有些年头了,也有过很多上场的机会,面对不能上场,我只能做到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时刻准备着。”

  当记者问他是否想有更多的出场机会时,巴丁格说道:“当然,我希望能多出场,我喜欢和队员们一起在场上比赛,当然,但是那得取决于教练的安排。”

  又有记者提问到巴丁格今天之所以能在外线频频得手,是因为自己手热还是和对方的全队的防守有关时,巴丁格说道:“都有一点吧,我只是看到外线有空档便出手了,同时队友在底线出手时,我又幸运地抢到了几个进攻篮板。”虽说巴丁格谦虚地表示自己是幸运,但是这一切都是和一个职业球员平时地刻苦训练分不开的。

  当被问及自己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是否想要证明什么时,他说到:“我只是想要在场上积极地打球,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就是想着要如何赢球,如何帮助球队。”巴丁格说:“我们的头号得分手不在,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的,每个人都要站出来,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贡献,我就是这么做的。”此外,巴丁格也将本场比赛的胜利归功到了全队的防守上,他认为火箭比赛要取胜的关键还是要落实好自己的防守。

  巴丁格今天在此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显然他的出彩表现已在麦帅心里烙下深深的烙印,巴丁格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许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